星期五, 2月 29, 2008

970214Valentine's party

最近Jacky的聯絡本被老師寫了兩次,所以我趁著學校各班在舉辦情人節party(其實也就是讓學生吃了一大堆零食)時,特地到校看看Jacky的上課情形。剛好隔壁班老師來拍照,正當她要拍Jacky那桌時,她隨口問:Jacky今天怎麼這麼安靜,班上級任才向她解釋:那是因為他的媽媽正站在後面。我只好尷尬笑笑。這幾天Jacky很得意的說,他是班上的state judge,那是第二大的,僅次於president。我問他state judge要做什麼事?他說他必須站在教室前管秩序。我心想,其實當他站出去,班上也安靜了,這老師真高招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你家兒子回頭無辜的臉
呵呵呵~~
上國中後不要說講話
可能看看你這個老媽都懶!!
所以ㄚ
開始錄音吧
提醒兒子以後要保持聒噪!!
Herb舅

群英家族 提到...

老師真不錯,逆向操作,也不讓孩子感到受傷,愛說話或許是未來的一向重要特質呢。
另外,我還是會在五月十八出發去美國,二十八日回來,經休士頓的機票已沒有便宜的票,本想乾脆買到休士頓,再買一程內路機票,但歐碼哈的轉機時間和地點,很難喬,怕到時延誤上課,也要多花一萬多元,而我出國前後都有工作,只能在你家待上兩天晚上,所以最後做罷了!
覺得好可惜喔!或許老天爺要我先回國休息吧!
愚真